员工生日会 | 一岁一礼 欢乐相聚

发布时间: 2023-03-29 19:00:56来源: 阅读量:2

三月阳光暖洋洋,又是一年明媚的好春光。3月29日,大家款款而至,共同相约在“一岁一礼,欢乐相聚”为主题的生日会。



乍暖还寒,万物复苏。在这富有生机而又充满活力的三月里,我们迎来了中润达集团第一季度员工生日会。本次生日会共有39名员工过生日,同时邀请公司员工参与其中,共同为寿星们送上真切祝福。





生日会场格外温馨、笑声不断。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在大家相互认识的过程中,生日会拉开了帷幕。精心布置的场景,奇趣多样的游戏,称心如意的礼物,欢乐与喜悦常伴,惊喜与感动常在。



每一场精心准备的生日会,都倾注了公司对辛勤工作的员工给予的肯定和亲切关怀。伴随着愉悦的欢笑声,3月生日会就此顺利落下帷幕。生活中需要仪式感,工作中需要归属感。

希望每一位中润达人幸福健康。以后的日子,我们携手并进,共同努力,一起奋斗,一起打造一个温馨和谐、积极向上、充满凝聚力的团队!创造更美好的未来!

最后,祝本季度的寿星们生日快乐,欢乐常在!


 
链接精品亚洲永久免费无损音乐吧链接5g天天5g最新网址国产永久精品免费91zcm链接链接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