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女神节,勇丽喜相约

发布时间: 2023-03-08 16:54:44来源: 阅读量:1
        为庆祝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把中润达集团的温暖关怀送到每一位女职工身边,团结带领全体女职工。活跃女职工的文体生活,激发女性职工的工作热情,增强女职工的拼搏精神和集体凝聚力,营造积极健康和谐的公司氛围。3月8日,特此开展中润达集团“青春女神节,勇力喜相约”、”女性健康讲座” 系列庆祝活动。

       在“三八”妇女节即将来临之际,于3月6日下午中润达集团邀请了三和医院妇科保健李晓梅主任为全体女职工进行了“关于女性两大防癌:乳腺、宫颈,另外还讲解了关于压力性尿失禁方面的科普知识讲座"。
 
   
 
     讲座中,李主任从女性生理特点、妇科常见病、多发病预防和治疗和体检项目事宜等方面进行了生动的讲解,帮助大家走出各种女性保健误区。讲座结束后,部分女同事还对自身情况的疑惑进行了咨询,李主任给予了详细的指导和讲解。整个讲座在欢快活泼的氛围中结束,聆听讲座的女教职工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大家更加意识到在工作生活中,对自身各方面健康问题的忽视,增长了不少关于女性健康的知识。

 
      本次活动的开展,使全体女职工对自己的身心健康与保健有了新的认识,引导大家远离不良生活习惯,走出女性保健的误区与盲区,用积极的心态投入生活和工作。从而更加激发了中润达女职工立足岗位的信心和决心!

3.8—户外游戏


      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的到来,3月8日,中润达集团开展了“美丽女神节,勇力喜相约”活动,全体女同事来到小径生态园,赏春踏青,采摘烧烤,度过了难忘的一天。

     活动当天,春意浓浓,但大家的热情随火热的太阳逐渐升温,都洋溢着快乐的笑容。

 
      通过精彩的节目表演和形式多样的娱乐节目,以及各项刺激有趣的山地车项目活动,有的进到小番茄菜地里,体验着采摘的乐趣。整个园区中,时不时传出一阵阵的欢声笑语,平日里由工作带来的疲劳也在这一刻被一扫而空。经过近一小时的娱乐活动,大家都满载而归收获满满。随后,大家开始准备进入烧烤环节。



3.8—户外烧烤

     在烧烤活动现场,大家分工合作,有的人尽情展现着自己的拿手烤艺,有的人负责刷油加料,有的人负责大快朵颐,现场欢声笑语,美食飘香。大家身处在大自然的怀抱里,呼吸着清新的空气,品尝着美味佳肴。




      本次活动不仅让大家零距离感受到了田园风光,也通过大家的才艺表演和娱乐团体活动为本次活动增添了色彩,同时还促进了同事之间的沟通交流,在紧张繁忙的工作之余享受集体活动的乐趣。
 

 
草草线路切换链接链接链接小明局域网加密网址三链接链接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