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润达集团与赣州市经开区的项目投资洽谈会在集团隆重召开

发布时间: 2023-03-09 15:26:47来源: 阅读量:0
 2023年3月9日,重庆中润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同赣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员会双方召开项目投资洽谈会,区*工委副*、管委会梁丁盛主任一行莅临指导。
 
    洽谈会上,中润达集团董事长丁龙奇先生向经开区*工委、管委会梁丁盛主任一行表示欢迎。集团领导介绍了中润达集团的发展历史及重庆中润新材料的经营业务,以及产品优势等。洽谈会上经开区领导期待中润达集团进一步加大中润新材在赣州市经开区的投资,在新能源、物流服务等领域加强交流合作,提升合作层次,深化合作成果。

     洽谈期间,管委会梁主任介绍了赣州市经开区的发展情况和营商环境、项目投资内容、发展潜力,阐述各大企业将积极在经开区布局产业,以及园区企业高速发展的良好前景。

      双方进行了深入的项目研讨,在赣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招商相关*策及规划100GWh以上的电池产业配套需求背景下,本着友好合作、互惠互利的原则达成诸多共识。双方沟通重庆中润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将在赣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投资NMP回收、碳纳米浆料生产项目的投资,主要生产NMP、碳纳米浆料等锂电池有机溶剂。
 
     结合企业发展情况和经开区发展规划,参会人员对于项目投资,双方敞开心扉、畅所欲言、建言献策,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本次洽谈会,加深了对各方的了解,建立了对接渠道。后续将继续展开沟通和协调,会议为后续的合作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最后,愿合作双方携手同赢,共创未来。
精品永久入口汤姆官方影院tom中转站提示aqdvip路线免费网址免费黄链接亚洲永久精品4791zcm链接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