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建*101周年暨香港回归25周年*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22-07-01 11:01:57来源: 阅读量:90
        七月一日,彩旗飘扬,流光溢彩,欢歌笑语,这是一个激动人心、光荣而自豪的日子。光阴似箭,岁月如梭,转瞬之间,中国共产*已经走过了101年风雨历程。今天,为了庆祝中国共产*成立101周年暨香港回归25周年,我*支部组织召开*员大会,会议由崔美霜*主持,未到会同志通过线上直播参加。
会议分为四项进行。
第一项:回顾*建历史。
        *支部*崔美霜带领全体*员及积极分子一同回顾了*建历史并学习习总*重要讲话和批示精神。特别强调了学习*史的重要性,*总*指出: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中国革命历史是最好的营养剂。学习*史、国史,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把*和国各项事业继续推向前进的必修课。在对历史的深入思考中做好现实工作,更好走向未来,不断交出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合格答卷。
第二项:了解当代的中国共产*。
        当代中国发展道路的开辟,是中国共产*以马克思主义与中国实际和时代特征相结合为主线,以建设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主题,以独立自主为根本立足点,在实践中不断总结经验,开拓创新的探索过程。要“以更加宽阔的眼界审视马克思主义在当代发展的现实基础和实践需要,坚持问题导向,坚持以我们正在做的事情为中心,聆听时代声音,更加深入地推动马克思主义同当代中国发展的具体实际相结合。
        共产*员要诚心诚意为人民谋利益;要刻苦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要坚决同危害国家和人民利益的行为作斗争。必须在工作中坚持群众路线,与本社区的实际和自己的本职工作结合起来,树立坚定的信仰,远大的理想。
第三项:讲解香港回归25周年历程、观看直播。
        万浩坤同志为大家讲解香港回归25周年的风雨历程。通过学习,全体同志读懂了香港回归的历史背景、能成功解决香港问题的原因、历史意义等。
风雨二十五载,一国两制下的香港,不仅保持原有特色和自身优势,更链接了祖国内地的优质资源,不断融入祖国发展大局,走中国路,迈中国步,谱写“背靠祖国,面向世界”的新篇章,成功实现两岸一家亲,共圆一个中国梦!
讲解完毕,大家进行观看“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的直播。
第四项:重温入*誓词、颁发*徽。
        最后,全体*员同志面对鲜红的*旗,举起右拳、重温入*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拥护*的纲领,遵守*的章程......永不叛*”。宣誓结束后,*支部*崔美霜为*员颁发*徽,并要求全体*员“戴*徽、亮身份、扛责任、做表率”,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自身岗位,爱岗敬业、奋发进取、征优创优,为中润达集团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也为祖国的建设增砖添瓦。
 


 
呆哥小悠闺蜜打电话链接链接链接08555电影院电影在线链接B影库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