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

发布时间: 2021-07-02 16:27:15来源: 阅读量:85

        6月15日,在中润达集团*支部*刘小芳同志带领下,组织全体*员和积极分子学习*史。

        *史教育学习开始前,我支部观看了1921-2021这百年来我*的历史性变化视频,翻天覆地的变化让我们感到震撼和热泪盈眶,生在红旗下,长在春风里,人民有信仰,国家有力量。

        本次*史学习由叶婉婷、涂昊天同志带领大家深入了解新民主主义革命、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新时期、*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教育。


        经过本次*史学习,同志们收获颇丰,新时期下*员同志们要用*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前行。

        欣逢盛世,当不负盛世,新时代的青年沐浴在新时代的春风里。我们要向着红旗指引的方向,以实干笃定前行,以奋斗开启未来。

99tvdizhi@gmail.comb影院全球免费奇兵在线区essuess官网天天综合永久入口七天寻花链接汤姆i视频链接链接